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综合窗口、帮办代办人员公告
来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小] [中] [大]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综合窗口、帮办代办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帮办代办人员共11人。其中综合窗口岗位招聘人员5人;帮办代办岗位招聘人员6人(男性)。

(二)岗位要求

1.综合窗口岗位主要负责政务服务综合窗口综合业务受理,协助各窗口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业务等。

2.帮办代办岗位主要负责为项目单位提供审批业务、政策咨询服务,为项目单位免费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线上线下帮办代办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审批申报咨询、指导、协调等工作。(帮办代办工作人员需长期加班、外赴工程现场,室外工作较多,适合男性)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至2004年10月1日之间出生)。

(六)招聘人员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计算机操作技能。

注:学历指国民教育序列学历。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4.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法律、政策规定不宜聘用的。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所需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lygzwbxc@126.com。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9日下午18:00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电子档,附本人近期二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文件大小在500KB以内);

(2)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档,文件大小在500KB以内);

(3)本人身份证电子档(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签字件,详见附件2。(领取准考证时交工作人员)

报名邮件统一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名称按照“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如:综合窗口+张三。

3.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公告确定的招聘条件审查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凡报名材料不全、模糊不清或填写不完整不准确、弄虚作假的,均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

4.注意事项

(1)对此次招聘期间遇到的特殊情况,经研究后,将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网站统一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3)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各岗位拟招聘人数3:1比例,酌减招聘岗位人数。

(二)考试

1.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由连云港市政务办统一组织。应聘人员在考试各环节均须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岗位需求基本知识和文字组织能力,不指定考试范围。

(2)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笔试满分100分。

(3)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根据电话通知于2022年10月21日上午9:00-12:00到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4号楼366会议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5)应聘人员应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符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方可进入考场;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6)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当日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网站公布。

3.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参加笔试人员超过拟招聘人数5:1比例,按5: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如参加笔试人员未达到5:1比例,则全部参加面试。

(2)面试形式和内容: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包含自我介绍、工作情景问答、应急案例模拟处置等。

(3)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

(4)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3日全天,考生于10月23日上午8:00前到达考点,不得迟到。

面试地点根据电话通知,请参加笔试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4.总成绩计算方法及公布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次日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网站公布。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面试成绩也相同,组织加试,方式另定。入围人员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网站公示5天。

(五)递补

因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拟聘用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录用、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录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同岗位报名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并组织体检和公示,原则上只递补一次。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对录用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实行合同制管理。由连云港市政务大厅服务中心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采用劳务公司派遣用工模式。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关系。

被聘用人员薪资待遇3000元/月左右,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工作纪律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二章规定处理。

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三章规定处理。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严明招聘纪律,应聘人员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三)应聘人员要保持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招聘期间联系不上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负责。

(四)应聘人员参加考试、面试、体检等集体活动时需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严格遵守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五)录用人员要服从统一安排,在通知规定时限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监督和举报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18-85868011 市政务办综合处

监督电话:0518-85868026 市政务办机关党委

0518-85812697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

七、本公告由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x

2.附件2.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